蘋果台灣獨棟式直營店開幕 湧入千名果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蘋果在台灣設立,第一間以獨棟式店面運作的旗艦店「Apple 信義 A13」,在今日 (6/15)正式對外開幕,送出紀念T恤,吸引上千名果粉排隊,等待進場,甚至還有資深果粉,在前一天就徹夜排隊,搶頭香。

蘋果在台灣第二間直營店,早上10點正式開幕,蘋果員工以擊掌方式,熱情歡迎每位顧客的到來,只要是第一批進場的顧客,就能免費獲得一件紀念T-shirt。超過1200人排隊等候進場,現場還拉起排隊圍欄引導動線,排隊人潮,圍繞了整間店外圍半圈,排第一位的資深果粉,從前一天下午就來排隊。

蘋果粉絲:「沒有認真看幾點,(昨天)中午過後。101(直營店開幕)排隊的時候,前面是三個老外,今年終於可以搶到真正的第一名。」

蘋果粉絲:「大概昨天下午三點(來排隊),很棒的感覺,就是說你比較前面走進去的話,他們給你的回饋會很強烈。」

蘋果粉絲:「當前面幾個進來參觀的,然後拿紀念T恤,一個紀念性吧,因為你買不到。」

蘋果粉絲:「前面幾個先進去,體驗一下他們熱情的歡呼。」

新開幕的直營店,共有1樓以及b1兩個樓層,寬敞舒適明亮的空間,讓消費者體驗蘋果最新產品,比照101直營店,高科技木桌有觸控開關,店內的自然植栽,同時也能作為休憩以及交流的地方,有各種裝置使用技巧教學,包括攝影、音樂、App開發等課程內容。

蘋果粉絲:「覺得這邊氣氛很好,就很像在開派對。」

蘋果粉絲:「綠色盆栽給人很清新放鬆的感覺,可以坐在椅子上跟大家交流,樓梯的巧思也不錯,因為這邊是A13,那個樓梯我看剛剛好13階。」

網媒《APPLE FANS》編輯:「這間的話,就跟美國現在新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設計很像,包括它大理石的樓梯,還有這種碳纖維的屋頂設計。很典型的一個指標這樣子,代表說蘋果對台灣市場,是有重視。」

蘋果信義A13的屋頂造型就像是一台MacBook電腦,四面都採用大片的落地玻璃,而在轉角處刻意採用圓弧形設計,呼應iPhone等產品邊角也都是圓弧型,戶外廣場具有噴水霧設計,樹木林蔭提供座位,讓消費者休息。不同於在台北101的直營店,打造獨棟店面,2年內,蘋果在台北信義區,開出2間直營店,也證明了台灣果粉的消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