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遭針對? 館長點名這些人「出賣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館長陳之漢開直播砲火四射,把矛頭對準針對他的親共人士,點名黃智賢、吳宗憲、黃安等人,痛批他們出賣國家尊嚴。而近來要約他對戰的練喻軒和林志成,館長已經和練喻軒溝通好,他7月底會來台比賽;但林志成遲遲未出現,還改口要約8月中在自由廣場開打。

館長 陳之漢:「我在保護我的國家,他們這些人在忙著出賣自己的同胞、修理自己的同胞給阿共看。」

館長陳之漢6日開直播,把矛頭對準近來頻頻針對他的親共人士。

館長 陳之漢:「這些議員嘛、這些藝人嘛,罵我嘛!我就繼續讓他們罵,我才能證明,我真的在保護我的國家。」

623凱道反紅媒遊行後,館長成了中共想抹黑、打擊的對象,而他也在直播中一一點名,包含黃智賢、吳宗憲、劉樂妍、黃安、詹江村等人,他痛批這些人吃台灣、用台灣,卻都站在中共那方。

館長 陳之漢:「罵我的這些什麼黃安、包含這個女F4、包含吳宗憲、包含這些議員,為什麼他們今天站在中共?因為他們強大,今天站在弱小方,沒錢沒資源,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包含名嘴黃智賢讚揚一國兩制,而主持人吳宗憲嗆聲921捐了多少;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聲援吳宗憲,嗆館長秀良民證幹嘛,連黃安也參戰,說自己買伴手禮到北京送人,算不算「舔共」,字字句句全衝著館長來。

館長 陳之漢:「有時候當傻子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候被人針對也是一種快樂,有時候為國犧牲也是一種驕傲。」

說自己為國犧牲很驕傲,但攻擊沒停過,先是中國拳擊手練喻軒下戰帖,原本沒共識,後來溝通好,他7月底要來台比賽,只是比賽還沒打,場外卻有人叫陣,而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對館長宣戰,說18秒就要打趴他,最後卻沒出現,又改口說8月18日,在自由廣場對戰。

館長 陳之漢:「我問這些政治人物,我問這些奇奇怪怪的藝人,我問這些中國國民黨,我不斷的在問他們,我不斷不斷的在問他們,國家尊嚴到底在哪裡?還有我們年輕人的未來在哪裡?」

儘管頻頻被針對,但館長毫不畏懼,將持續發揮影響力,保護台灣,對抗中共惡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