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續強拆教堂 取締信徒聚會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持續強拆教堂。11月7號,有上千名信徒的江蘇南京橋北基督教會被當地政府暴力強拆,還打傷信徒,數十名信徒跪在教堂廢墟前痛哭。此外,中共在各地加緊查封、強拆家庭教會聚會點,對信徒進行抓捕。

江蘇南京橋北基督教會官方教會,11月7號晚上五點半左右,遭到當地政府強拆,信徒被強行拉出教會,現場視頻顯示,教堂成為一片廢墟,有信徒嚎啕大哭,還有信徒高喊「打人了!打人了!」,數十名信徒跪在地上痛哭。

現場視頻:「政府派人把我們的教堂強制性給拆了,強制性的把人拉出去,不讓我們進,這些政府它破壞我們的教會,讓我們這麼多的信徒,一千多個的信徒沒有地方可去,政府就是這樣對我們老百姓的,我們多少的弟兄姊妹哭在這邊禱告,看看這些政府,不但拆我們的教堂還傷害我們的人,把我們的姊妹手都給打爛了,嘴也打爛了,還罵我們。」

記者18號撥打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務局電話都無人接聽,當地民眾則不願多說。另外,河北邯鄲市民族宗教事務局,近期發布「舉報非法宗教活動獎勵辦法」,鼓勵舉報信徒聚會。

據 《寒冬》網站報導,中共在各地加緊查封、強拆家庭教會聚會點,對信徒進行抓捕。家庭教會信徒因不願加入三自教會,受政府管控和中國化改造,因而遭到中共嚴厲的鎮壓和打擊,家庭教會面臨被徹底取締的危機。

以下視頻為哈爾濱市道裡區一處家庭教會聚會點被警察取締。

現場視頻:「這個地點在目前為止,沒有經過教會或政府部門的審批,它就是不合法的,再這樣下去我們會作為邪教來取締,我們會責令你停業並貼上封條查封你。甚至於組織者我們會行政拘留你。」

據 《寒冬》網站上傳的視頻,最近遭到強拆的教堂有:河南周口趙寨教堂、福州市梁厝村兩座三自教會教堂、 福州市高湖村聚會點;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康山裡聚會點,則有警察在門外把守。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