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千萬網紅住總統府!將有特殊拍片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國際千萬網紅 Nas,昨天來台灣,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而Nas在總統府與台灣街頭的照片也曝光。官粉追蹤人數超過台灣一半的總人口數,現年27歲的Nas為阿拉伯裔以色列籍,18歲取得哈佛獎學金,後來辭掉年薪360萬台幣的科技業工作,以連續1000天每日上傳1分鐘影片而造成轟動!他與女友都是第2次來到台灣,初次入住總統府,他表示必須參與這個全球唯一、不容錯過的活動。
 

Nas將在星期六離開台灣,結束總統府入住行程後,將會秘密展開特殊台灣影片企劃,也邀請台灣民眾在路上捕捉「野生國際千萬網紅」,展現台灣人的友善熱情。


Nas在官方粉絲頁寫到 : 

親愛的台灣!

很興奮宣布我正在台灣進行快速訪問與創作影片!

我期待有您們的幫忙!

您們國家有甚麼有趣的?有甚麼特別之處值得與世界分享呢?有任何有趣的人們與土地?

 

DEAR TAIWAN!

So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I'm here in Taiwan for a quick visit to make...videos!

And I'd love your help!

What is interesting about your country? What is something unique here that deserves to be shared with the rest of the world? Any interesting HUMANS or PLACE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