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觀光!高雄推「山盟」「海誓」情人遊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發燒,重創觀光業,高雄市觀光局今天(11日)結合業者推出「高雄愛情月」活動,規劃山盟、海誓兩條情人旅遊路線,邀請全國旅客浪漫3月來高雄走走。

高雄市長 韓國瑜:「3月份白色情人節是3月14號,就是這個週末,希望所有的好朋友能夠來高雄一遊,尤其現在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所以出國旅遊啊,很多人望之卻步,但是沒關係,歡迎來高雄,一樣可以享受到美麗的風光。」

高雄市觀光局長 邱俊龍:「高雄愛情月我們推出了山盟跟海誓兩條路線,山盟的部分,因為我們去推安心旅遊嘛,所以大家我們鼓勵高雄有這麼好的天氣,然後大家來戶外走走。」

山盟、海誓其實各有兩條遊程,「山盟線1」包括崗山之眼、一線天、田寮月世界,「山盟線2」涵蓋壽山情人觀景台、動物園、鼓山洞等;「海誓線1」走訪愛河愛之鯨、白色戀人貨櫃屋、愛河水舞,「海誓線2」從棧貳庫白色旋轉木馬出發、順遊旗津沙灘、裝置藝術豐收女神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