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情數字「故意」造假 CIA也稱嚴重失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據美國媒體《彭博社》報導,美國情報機構,認定中共掩蓋疫情數據「造假」後,今天《紐約時報》也指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早在2月初就一直警告中國數據「嚴重少報」,但各情報單位也無法掌握真實數字,因連「中共當局自己也不清楚」。

美國《彭博社》4月1日報導,美國情報機構認定,中共政府在疫情數字上造假,瞞報了確診數和死亡數,2名情報官員強調,中共的瞞報是「故意為之」,但他們無法透露詳細內容。這份機密報告上週已遞交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記者會上表示,他沒有讀到報告,但中國的數據似乎比實際情況偏低。

川普:「數字看上去好像比實際情況少了點兒。」

根據公開信息,中國有大量患者沒有獲得檢測,因此未被納入統計。大陸《財經》雜誌2月初採訪得知,武漢一家定點醫院門診一天有約120名發熱病人,其中約80人有肺部感染,但只有5人有機會被收治並進行核酸檢測;剩下75人只能回家自行隔離,不被檢測,如果死亡則按「普通肺炎」統計。

3月23日,武漢開始發放疫情去世人員的骨灰,《財新網》3月26日了解到,漢口殯儀館2天之內就運來至少5,000多個骨灰盒。僅一個殯儀館,就超過了官方公佈的全國死亡總數3,318人。

白宮應對疫情小組領導人之一黛博拉·伯克斯博士3月31日表示,中共的數據,影響了全世界對該病毒性質的判斷。

黛博拉·伯克斯博士:「醫學界解讀中國的數據,認為問題是嚴重的,但規模小於所有人的預期,我認為我們很可能錯過了大量的數據。」

另外,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要求,無論有無症狀,只要經實驗室確診,都應納入確診病例。

但中共2月初規定「無症狀感染者」不納入確診人數。香港《南華早報》獲得中共機密文件顯示,截至2月底,中國已有超過4.3萬無症狀感染者,該數據沒有對外公佈。

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雷德菲爾德3月31號對媒體表示,「有相當高比例的無症狀傳播,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病毒在全美各地持續快速傳播」。

唐靖遠:「如果不是中共隱瞞疫情真相,隱瞞重要數據,美國就不會把這次疫情誤判為又一次薩斯,但實際上這次病毒的傳播途徑要危險和複雜得多。美國應該意識到,中共的信息封鎖和言論審查,不僅僅危害到中國民眾人權,而是對美國國家安全都構成了巨大威脅。」

英國《週日郵報》日前報導,英國科學家向首相預警,中國的實際病例可能是官方公佈的15到40倍,意味著中國事實上有120萬到320萬的確診人數。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