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農創業挑戰紅寶石芭樂 少籽口感不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新園鄉青農陳勇宏為了4年後的退休做生涯規劃,聽醫生朋友建議引進紅寶石芭樂嘗試種植,2年後市場上消費者接受度高,屬於無籽少籽的紅心芭樂,非常有芭樂味,價格高出一般芭樂許多,也是農民挑選種植的首選。

有著粉嫩的果肉無籽極少籽的芭樂,讓人吃起來方便,香甜可口吃到嘴裡有種回味無窮的感覺。陳勇宏說,為了將來退休做準備事先規劃,2年前嘗試引進紅寶石芭樂及珍珠芭樂種植。

新園鄉青農 陳勇宏:「我的園區有這2種,紅寶石跟珍珠芭樂,本身它有茄紅素,可是它的珍珠是只有甜、脆沒有帶點香,所以說我們的紅寶石芭樂在市面上是很少見的。」

芭樂園是草生栽培,為了不讓草吃掉養分,利用深埋法把養分經由塑膠管輸送有機肥,再由植物的根有效的吸收養分;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提供消費者安心健康及高品質無毒的水果。

新園鄉青農 陳勇宏:「像我們這些都是薊馬咬的,因為我們都是友善耕種的,所以說我們把這些的蟲咬的東西,我們都把它捨棄掉,留一些好的果實。」

新園鄉青農 陳勇宏:「我們現切現吃,安全用藥,嗯。」

紅寶石芭樂除了生吃,還可以加工做為芭樂乾、蛋糕、芭樂果汁等,風味獨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