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嚴峻!死亡數破萬 紐約州佔四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嚴峻。美國的確診人數已逼近40萬;死亡突破1萬人,其中四成,是在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有5千多人死亡。

截至台灣時間下午4點,美國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達到39萬9929人,逼近40萬,並有1萬2910人死亡。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有14萬386人確診,5489人死亡,佔美國死亡案例超過四成。紐約州長 古莫(2020.4.7):「新住院總人數比昨天高,但是你看到三天平均的數字,是下降的,這是個好消息。」

不過,紐約州單日死亡人數創新高,突破700大關,達到731人。目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已經獲得川普總統的批准,讓上週一抵達紐約,配有1000張床位的「舒適號」(USNS Comfort),改為接收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

紐約州長 古莫(2020.4.7):「由於肺炎的患者需要更好的治療區域、更多空間,因此容量將從1000減少到500。這仍是巨大的好處。」

另外,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7號報導,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USS Nimitz)上的一名船員,上週確診感染中共肺炎,是美國第4艘出現確診案例的航空母艦。這4艘航母分別是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卡爾文森號(Carl Vinson)和尼米茲號,都部署在印太地區。

疫情最嚴重的,是先前傳出艦上超過150人確診的羅斯福號,目前停靠在關島,艦上官兵都被疏散到關島的飯店隔離檢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