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業攜手眼科醫院送護目鏡 助外送員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台灣對抗中共肺炎疫情超過100天,今天有鐘錶眼鏡業者與眼科醫院,看到外送職業的防疫需求,贈送護目鏡、酒精等防疫物資,繼續為台灣民間防疫進一份心力。

新北市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陳皇谷:「外送平台的我們這些兄弟姊妹們,他平常在第一線是非常辛苦,而且也會、也算是比較,比較高風險的一個行業,所以這個防疫的這個東西,絕對不可少。」

看到外送職業的防疫需求,串連鐘錶眼鏡業與眼科醫院,在台北市網路外送平台外送員職業工會的牽線下,一起為台灣民間防疫進一份心力,贈送護目鏡、酒精等防疫物資,讓工會的第一線外送員可以免費索取。

台北市眼科醫院院長 張朝凱:「我們有時候也會因為不乾淨的手,然後摸了食物或著是摸了其它地方,把這個病毒傳到眼睛,所以有一個保護機制會比較好,所以我們做為眼科醫師,我覺得我們來送這個護目鏡,對於這個外送員的安全,包括他個人的安全還有他的客人,我想是有保護的功能。」

從是眼鏡進口代理的貿易公司經理謝士誠認為,在防疫期間,幫助別人就是保護自己,網路外送員職業工會理長鄭力嘉也表示,對於有其它廠商願意照顧到外送員的防疫需求,表示感謝。

外送平台營運總監 余岳?:「提供防護鏡給全台的外送伙伴,那這個也是讓他們的防疫再更升級,讓他們防護可以再更升級,那也讓我們平常送餐給所有消費者的時候,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可以更安全。」

外送平台業者也表示,防疫期間除了外送業績增加外,外送員的人數更是暴增了2、3倍,有了這些防疫物資的協助,就可以用安全的方式,提供外送服給所有的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