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曝光!中共召黨員「收屍」禁殯儀館洩內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中國疫情爆發,醫療與殯葬系統超載崩潰之際,中共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解除入境隔離措施,上海公墓貼出告示稱:召集黨員協助收屍。另外,北京東郊殯儀館發出緊急通知,嚴禁員工接受媒體或組織的採訪;嚴禁拍攝工作情況,封鎖大量民眾染疫身亡的消息。

重慶民眾:「昨天是排一排,現在是排兩排咯,看嘛,隊伍排到四公里了。」

長春殯儀館工作人員:「瞅瞅這,就這兩天啊,今天還火化五、六十個呢!把長春人都快死沒了!」

江蘇常州 :「平時三個火葬場加起來60個、70個,現在3個火葬場要500、600百、700百,啊新冠不死人,是重感冒大號感冒,鍾南山……。」

12月26日,在全國各地訃告不斷、屍橫遍野之際,上海的一座公墓「濱海古園」出台「狠招」,直接要求「黨員」來支援「收屍」。

上海公墓貼出告示稱:「當前,上海市殯葬服務中心下屬三家殯儀館,正處於業務量超負荷,人力物力嚴重緊缺的困難時刻」,因此請求「廣大黨員支援」,倡議已經感染過新冠並康復的黨員,以「頑強的意志」投入支援工作。

但很快就有網友留言嘲諷:「去支援的報酬是什麼?給免費火化嗎?」

隨著國際媒體紛紛聚焦大陸的殯儀館和火葬場,中共又開始向民眾下達「封口令」。

有殯儀館已貼出告示:要求死者家屬必須承諾「不是因新冠去世」,否則自願承擔一切責任,引發極大爭議。

新唐人記者瑞麗 特約記者 常春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