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疫情比珍珠港.911嚴重 美追究中共罪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白宮,表揚對抗疫情有功的醫護人員。之後話鋒一轉,雖然對抗疫情拯救人命至關重要,卻不能忘記導致疫情全球蔓延的罪魁禍首中共。川普把這場疫情稱作中共的「攻擊行動」比珍珠港事件和911恐怖攻擊還嚴重。美國多位參議員也提出法案,讓美國從政府到民間向中共要求賠償。

美國總統 川普(Donald Trump):「這是我們經歷最嚴重的攻擊,這比珍珠港還嚴重、這比世貿中心(911)還嚴重。從來沒有過像這樣的攻擊,這不應該發生,當初可以被從源頭制止,當初可以在中國被制止,應該從源頭就要被制止,但並沒有。」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公開表示,中共肺炎是美國遭受最嚴重的攻擊。中共肺炎至今導致美國122萬人確診,超過7萬3千人死亡,遠遠超過珍珠港空襲死亡的2400多人和911恐怖攻擊,導致近3千人死亡。

美國政壇也群起呼應,追責中共、要求賠償。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Lindsey Graham)將提出法案制裁中共,直到北京當局願意配合美國調查。葛蘭姆表示,不排除使用關稅的方式,對中共進行制裁。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成員克魯茲(Ted Cruz)支持問責中共,並制裁隱瞞疫情的中共官員。阿肯色州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和德州眾議員克倫紹(Dan Crenshaw)也提出法案,讓美國人民能夠向美國聯邦法院控告中共政府。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認為,責任不在中國、更不在中國人民,而是中國共產黨,他們就是一群黑幫組織。為什麼「共產黨」的官員能夠擁有如此有錢有勢、家財萬貫?應該凍結這些資產賠償中共肺炎罹難者家屬。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他們(中共官員)將被奪去個人資產,中國共產黨將被凍結資產。最後,他們將接受審判,一個紐倫堡形式的審判在武漢,因為生化的車諾比事件,他們洩露給武漢民眾、湖北省、中國以至全世界。」

班農補充,不僅僅要追究責任、凍結資產、要求賠償,最後還要將中共送上法院進行紐倫堡審判,讓所有受到中共肺炎失去財產甚至喪失親人的廣大人民,得到公理與正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