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七月重啟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疫情重創全球娛樂業,隨著疫情趨緩,好萊塢電影《侏羅紀世界3》也宣布,將在7月初重新?動。

自從好萊塢因疫情全行業停產後,環球影業周一表示,計畫於7月初重?《侏羅紀世界3:統治》的製作。片場設在英國松林影城,環球影業是首個在英復工的影視業巨頭。

《侏羅紀世界3:統治》,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

前一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結束時,影片中的小女孩梅西將實驗室等待死亡的恐龍放生,人類不得不想辦法和這些恐龍共存。

如今這部《侏羅紀世界3:統治》就是講述恐龍回歸的故事,主演包括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原計劃在2021年6月全球上映。

根據疫情安全協議,飛往英國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需進行為期兩週的隔離,並做抗體檢測,每天還要接受體溫檢測。據悉,環球公司在安全措施上將花費500萬美元。網路影片巨頭Netflix,已恢復了在冰島和韓國的部分電影的拍攝。其他製片廠,上週也陸續獲准在洛杉磯指定地點開拍,好萊塢正試圖全面恢復全球的電影拍攝和製作。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