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疫情 紐約人康尼島海灘享受勞工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9月7日是美國勞工節, 很多紐約人選擇來到海邊,享受最後一天可以在海中游泳的日子,因為紐約市的海灘和游泳池即將在明天關閉。下面我們就到紐約著名的康尼島海灘,看看人們的感受如何。

記者:「經過了一個夏天的烘曬之後,這裡的海水依然有點涼,但很多人說,一旦你適應了水的溫度,就會變得很享受。」

紐約市民 Angela:「太棒了!」

紐約市民 Elizabeth:「非常完美!這是涼水和熱空氣的完美結合。」

和這兩位一樣,幾千名紐約人週一湧向海灘,度過勞工節。美國的勞工節被定在每年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最初的目的是慶祝勞工對美國社會和經濟做出的貢獻。如今,它更多成為了一個全家一齊外出、享受即將過去的夏天的節日。

紐約市民 Gino:「今天是休息日,人們去海裡游泳,每個人都很開心。」

紐約市民 Dayan:「我認為今年你會更看重和家人在一起,因為疫情的緣故。」

的確,在溫暖的陽光下,人們看起來都很愜意。比如,一邊享受陽光浴,一邊聆聽海浪的聲音;或者在海邊的木棧道上野餐也不錯。

這麼多人聚集在海灘,我們也問到一些人是否會擔心病毒呢?他們說,這只是一個運用常識和尊重他人的問題。

新澤西遊客 Darius:「就我所看到的,人們大多都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定,所以我不是很擔心。」

雖然人們都保持謹慎,但顯然,對疫情的擔心並沒有妨礙他們與家人朋友度過放鬆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 金石 奧利弗 紐約康尼島海灘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