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辯論 彭斯、賀錦麗就防疫攻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美國再25天就要進行總統大選,台北時間今天上午九點,美國副總統彭斯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在猶他州首府「鹽湖城」,進行副總統辯論。這次辯論相較於第一次美國總統辯論,氣氛和緩許多。最一開始,雙方首先就中共肺炎議題進行攻防。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2020.10.7):「(川普團隊)他們知道疫情卻隱瞞。總統說疫情是一場騙局。他們有意淡化病毒的危險性。」「儘管如此,到今天他們都還沒有防疫計畫。」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0.10.7):「在美國超過5個病例之前,所有人都從中國回來。川普總統做了一件過去的美國總統從沒做過的事,他暫停所有來自中國的航班,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參議員,拜登反對那個決定,說他(川普)排外和歇斯底里。」「坦白說,當我看他們(拜登團隊)的(防疫)計畫,都在說推展檢測、創造新的個人防護用品、開發疫苗,看起來有點像是竊取(我們的想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