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中華民國109年國慶大會 新唐人全程直播

中華民國109年國慶大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今年國慶以「2020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為主題,主視覺設計以「聲音」的聲波線條為設計核心,象徵台灣藉由多元聲音彼此間的交流、融合,造就了民主的進步!我們的民主自由,兼容並蓄多元包容,不分彼此立場與認同,團結一致衝破阻礙向前行,讓台灣未來更繁榮、更堅韌 Proud of Taiwan,一起接軌世界 閃耀國際。

 

2020國慶大會直播看這裡 ↓↓↓

➤網絡直播時間:

10月10日(六) 上午 8:50-12:00

影片來源:總統府提供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臉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Youtube

 

國慶大會於10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將由苗栗陳家班北管八音團、三軍聯合樂儀隊、憲兵快反連、北一女樂儀旗隊、警政署維安特勤隊與空勤總隊陸空聯合操演等精彩表演,揭開序幕。慶籌會也指出,今年國慶大會,將由21位各界防疫有功代表,偕30位臺北醫學大學學生所組成的「杏聲合唱團」共同領唱國歌,展現我國兼容並蓄的精神。同時,國軍黑鷹直升機、契努克運輸直升機,也將吊掛巨型國旗飛越觀禮台。

此外,來自醫護、口罩國家隊、疫情中心代表、里幹事、移民署、警政署、衛政、社政、郵政單位、販售單位等100位防疫英雄將乘坐悍馬車及中型戰術輪車,接受大家致意,並以「時代.祝福.新能量」為主題,安排「源聲傳藝、山海立國、極限巔峰、多元匯藝、民主讚祥」5個主題的嶄新表演活動,呈現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特色。最後,由空軍F-16型戰機、雷虎小組編隊將以大雁隊形,通過觀禮台,為國慶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流程表:

109國慶流程節目表
109國慶流程節目表

➤會場示意圖:

會場示意圖
會場示意圖

➤管制區域:

管制區域
管制區域

※ 圖片與資訊來源:
中華民國國慶籌備委員會 
中華民國讚國慶FaceBook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