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名人來帶路 太麻里秘境美麗如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台東縣議會前議長李錦慧,住在太麻里五十年,對挖掘家鄉的秘境不遺餘力,透過鏡頭,帶大家一起去走訪他最推薦的二個口袋景點,「日升故鄉」和「天空之鏡」。

清晨五點四十分,火紅的太陽正準備升起,位置落在台灣綠島的南方,搭配雲彩霞光,美不勝收,畫面讓人感動。

台東縣前議長 李錦慧:「拍日出我們這個一年四季的季節,太陽它是從綠島的北邊,中邊,像今天這個位置是從綠島的南邊出來,從綠島出來,所以要拍綠島在中間出來,就那個島就變成火燒島。」

遊客:「對右上一點,右上一點,對好ok,換我拍,我要拍照哦。」

太麻里號稱日升之鄉,台東縣議會前議長李錦慧住在這裡五十年,因為希望帶動家鄉的觀光產值他特地提供口袋秘境,領著大家從台9線最美的華源灣夜景開始拍,一直到清晨七點。

台東縣前議長 李錦慧:「整顆從海面出來,這種在冬天這種情況,譬如說一個月你要碰到這種情況,頂多不超過二天,有時候你等三個月都等不到一天,所以我們今天很幸運。」

李錦慧的另一個口袋秘境,就在華源灣上面的產業道路,他特別請農民把水池水裝滿,從水池面拍向華源灣,效果如同鏡子一樣,搭配藍天和山上的綠樹倒映,相當美麗。這處美景被他取名為「天空之鏡」。

台東縣前議長 李錦慧:「如果你是要拍照要下午,因為早上有一點逆光,你下午時間來拍而且是天氣晴朗,藍天湛藍的海,那時候來拍非常漂亮。」

台東好山好水,到處都有美麗秘境,跟著前議長李錦慧的腳步,就能看到更多讓人驚艷的人間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