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金針山開滿開好 遊客直呼漂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到了,盛開的訊息一傳開,加上疫情警戒降級,遊客出門散心觀光的人潮慢慢增溫了,早起的話,還可以拍到農民採收金針花的畫面,搭配雲仙飄飄的場景,美不勝收。

終於等到疫情警戒降級,出門走走放鬆心情,看到台東金針山農民背著包包,採收金針的景象,整個雲霧遼繞,如夢似幻,遊客直呼漂亮。

遊客:「很漂亮,很放鬆。」

農民:「8月中到10月中這段時間,金針花是開的最漂亮的,希望快點解封,遊客快點出來賞花。」

金針花又被稱為天使的花毯,黃澄澄的花海,浪漫指數加倍,青山環繞,連遠處的公路都很搭,親子團一起來賞花,心情一樣輕鬆愉快。

遊客:「這邊不是只有金針花漂亮,還有它的山景還有它的雲海都非常漂亮。」

金針花季一直到9月12日,都有交通管制,出門前記得留意相關訊息查看,還要保持安全的防疫距離,讓大家都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