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瘋狂中國病毒」川普本週將出席競選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新聞頭條,首先聚焦,再過21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週日(10月11日),出院將滿一週的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擊敗了瘋狂又可怕的中共病毒,他目前不再接受任何冠狀病毒的治療,而且狀態非常好。而在這之前,白宮醫生也已經證實,川普符合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現行的終止隔離標準,即將在本週,恢復正常生活。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1):「我擊敗了這個瘋狂又可怕的中國病毒。」

美國時間11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川普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好。

美國總統 川普 Vs. 福斯新聞主持人(2020.10.11):「這是否表示,你不再有Covid了,先生?對,不只那樣,我似乎免疫了。所以我可以離開地下室,就像我過去那樣,因為你必須管理這個國家,你必須離開地下室。看起來我已經免疫了,我不知道,或許免疫很長時間,或短時間,或是終生免疫,沒有人真正知道,但我是免疫了。」

上週六,美國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表示,川普已經沒有傳播病毒的風險。川普將在12號週一前往選情關鍵的佛羅里達州造勢。這將是川普出院以來,出席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接下來,川普還將到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和愛荷華州(Iowa)拉票。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1):「白宮醫師是最優秀的。他們說我完全不會傳播病毒,不會傳染。」「我擊敗了這個瘋狂又可怕的中共病毒。」「我通過了最高級、標準最高的檢測。...我身體感覺非常好,我真的覺得很好。」「現在,你們有一個總統,不需要像他的對手一樣躲在地下室。」

川普也再次在訪問中,批評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1):「我們有超過20萬人死於疫情,其實一個都太多,我總是這麼說,一個人死亡都太多,這不應該發生。這是中共的錯。」

目前,原定在15號舉行的第二場總統辯論已經取消,兩位總統候選人15號改為各自出席答問大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目前已經決定,15號出席美國廣播公司(ABC)主辦的答問大會。美國媒體Variety報導,川普也計劃在15號出席全國廣播公司(NBC)的答問大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