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阿里山 林鐵推國寶蒸汽火車賞楓主題列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每年12月至元旦期間,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賞楓最佳時機。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將推出《SL-31蒸汽火車.楓華再現》主題列車,共4梯次,每梯次僅開放60個名額,由攝影達人黃源明帶領遊客走訪賞楓秘境。

對高岳木棧道(黃源明提供)
對高岳木棧道(黃源明提供)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指出,時序入秋後,阿里山地區的青楓、紅榨槭陸續更換新裝,每年12月至元旦期間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賞楓最佳時機。

林鐵及文資處處長黃妙修表示,《SL-31蒸汽火車.楓華再現》主題列車活動,以阿里山賞楓季為主軸,結合林鐵限定百年蒸汽火車的高山鐵道體驗,是全臺獨一的絕美紅色饗宴。為提升主題列車遊程舒適度與品質,每梯次僅開放60位VIP幸運兒搭乘,讓遊客享有自在的旅遊空間,並在阿里山達人黃源明老師領路中,深入感受阿里山魅力所在,捕捉真正感動的畫面。

楓華再現-海報(黃源明提供)
楓華再現-海報(黃源明提供)

林鐵及文資處指出,12月是阿里山一年一度楓紅盛事,將推出百年國寶「SL-31蒸汽火車」楓華主題列車,共4梯次;遊客搭乘百年國寶SL-31蒸汽火車,前往有臺灣最美的紅葉鐵道之稱的祝山線,弧形月台的對高岳車站,木棧道兩側的台灣紅榨槭,相襯百年蒸汽火車,是攝影迷絕無僅有的畫面。

林鐵文資處表示,「SL-31蒸汽火車楓華再現」主題列車限定12月7、8、14、15日行駛,遊程及報名資訊請上林鐵及文資處官網FB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