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把川普.小布希名字搞混 賀錦麗也口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5日晚間在一場視訊造勢音樂會中致詞,但他疑似將川普與另一位共和黨藉的前總統小布希搞混,讓一旁的妻子頻頻幫忙提點。另外,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也在造勢場合上,把美國疫情病逝的人數,口誤多了一千倍。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0.25):「讓喬治(小布希)再做4年…呃…喬治,他…如果川普當選」「讓喬治(小布希)再做4年…呃…喬治,我們將發現自己處身一個不同的世界。」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2020.10.23):「我們看到超過2.2億美國人,在過去數個月,死亡了。」

雖然拜登陣營頻頻批評川普政府防疫不力,但77歲的拜登之前曾把美國20多萬的疫情死亡人數,說成兩億,後來,副手55歲的賀錦麗,也在公開場合,犯下同樣的口誤。

 

更多新聞:

川普賓州一天三場密集造勢 批拜登讓中共獲利

拜登醜聞衝擊!「可更改投票嗎」搜尋量暴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