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創7個月來新高 川普政府將對中共更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大選後民氣不降反升,滿意度達7個月以來新高。據外媒消息,川普政府將繼續強硬對抗北京的政策,並進一步制裁中共官員。美國司法部報告顯示,川普總統任內,從六大方面阻擊中共,已取得實質性成效。

美國遊行民眾 Beck Suggs(2020.11.14):「停止盜竊選舉,這是我們所要求的。為川普而感謝上帝,因為他在揭露所有舞弊。」

儘管遭受主流媒體不斷攻擊,川普總統在大選後的民氣不降反升,全美民眾站出來相挺。據美國《拉斯穆森報告》(The Rasmussen Report)民調顯示,選後滿意川普的比例,呈現上升趨勢,10天以來都在50%以上,全高於不滿意的比例;而選前對川普不友善的FiveThirtyEight民調報告,在週一(16日)的滿意度也達到7個月來新高,從最低點上升了4.5%,達到44.7%。

週日(15日),美國新聞網站Axios引述資深官員消息,川普政府計劃在未來10週,繼續對中共採取一系列強硬政策。

彭博記者 (2020.11.16):「他們顯然會祭出更多制裁以及貿易限制,可能不僅針對中國公司,而且是針對中共政治實體,以及中共的官員們。」《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週一(16日)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辦公室和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證實,川普政府將繼續擴展過去四年來,為保護美國與盟友重要利益,對抗北京掠奪和脅迫行為的歷史性行動的深度與廣度。

彭博記者 (2020.11.16):「據Axios消息,川普政府會將(制裁)與侵犯人權.將中共在新疆和香港侵犯人權,以及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的威脅聯繫起來。」2018年11月,美國司法部啟動了「中國倡議」(The China Initiative),加強應對中共帶來的國家威脅。週一,司法部總結了兩年來,從六大方面阻擊中共的成績,顯示在川普總統任內,在加強調查起訴中共間諜案、打擊中共駭客、緊盯中共海外人才計劃,並反制中企收購帶來的國安風險方面,已經取得廣泛的實質成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