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為何急著見面談台灣?美國底線在哪裡?獨家解析中共「法律粉碎戰」以台灣內部來反對台灣!習近平內部講話為何遭到洩漏?請香港朋友快離開香港!|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4年2月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美中高層12小時會談,白宮形容談了布滿地雷的兩岸議題。美軍三大主力航母鎮守印太,表態明確專注幫助台灣防衛。

港府23條立法,五大罪接軌中共,香港恐怕加速被赤化、孤島化、戰時化,中共想幹嘛?

中國恆大集團破產清盤,會不會啟動中共特權龐式變局的崩解、或中共另藏甩鍋的後著?

流傳中共黨魁去年12月內部談話,圖謀聯合普丁、掀起亂局、干預台灣選舉扶起親共政權支持所謂統一。中華民國台灣1月大選後,中共會推出怎樣的新總體併吞方略?台灣人民,準備好了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變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