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戰爭?中共正利用階級矛盾顛覆美國!為何非禁TikTok不可?美中進入高科技冷戰!印太民主雁形網抗中共!重砲美元將脫鉤港幣?中共高層暗戰 青年躺平!宋國誠|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4年3月1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 

美國眾議院13日壓倒性通過法案後,14日,歐盟、義大利、加拿大等盟友紛紛證實對Tiktok出招。這波攻防戰的本質是什麼? 美軍特戰部隊長駐台灣,美國帶頭加速重整印太各國的經濟與國防基礎建設;中共外交也連出多招。 香港再被強加23條惡法,美國大使罕見訪港後嚴正關切,中共如果逼迫23條一路走到黑,將面臨什麼? 中共兩會,高層表情複雜看不到希望、百姓沒有指望;爆炸案連連、中南海被衝撞震撼,如何解讀? 本次邀請到: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