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產業同盟軍 台積助攻日本半導體復興!中國經濟問題核心:訂單在哪?俄烏戰結束 才能守護台灣!中共對台方略浮標有變?港人在台國際書展撐起一葉舟!|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4年2月26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6 日訊】俄烏戰爭兩週年,G20聚焦支持烏克蘭,G7聲明將制裁支持俄羅斯的第三方,這是美、歐對中共最後的最後通牒嗎?

中共介選後首次對台工作會議、從內部攻破台灣防線、拉攏台商,傳出王滬寧可能利用金門事件,結合所謂兩岸融合,企圖走向「軟併吞半武統」嗎?

中共國跌入通貨緊縮,中共種種措施拉不起,吳老師形容多重器官衰竭,淪落這一步的深層因素是什麼?

台積電熊本廠開幕,喊話幫助日本復興半導體,聯手美國,台灣日本會否成為高科技世界工廠?

香港正淪為國際出版中心遺址,台北國際書展華語文壇造浪;桑普觀察,港人如何在台灣撐起一葉舟。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