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數據摻水 外界如何觀察?就看股市!若習真的關了股市?習可能退居二線 學習毛澤東解決經濟困境?中共國軍心不穩 內鬥壓不住?英對台戰略與美同盟!|吳嘉隆|陳世民|新聞大破解 【2024年2月5日】

240205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5 日訊】中共喉舌人民日報2日刊文,標題所謂「整個國家都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遭到大陸網友冷嘲熱諷。同一天,中國A股大跌,大量股民網友湧入美國駐中大使館官方微博,喊話美國接管。中共可能關閉股市嗎?中共黨魁在天津回憶文革與包子,用意是什麼?

高盛調查,半數受訪的中國在岸投資者,給中國經濟展望打0分。中國經濟潰象怎麼回事?

中共1號文件,下令保住糧食安全、防止規模性返貧。中共1號軍令奇怪的連年不公開。輿論熱議,中共已經進入了歷史的垃圾時間,結局已經注定。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台灣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陳世民,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