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共一定會有事?財政缺口從中央到地方!美國會用紅海換台海?挺台「少說多做」也將擴及美盟友?哪一個台灣現有邦交國 會在中共侵台時伸援?|吳嘉隆|陳世民|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29日】

240129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9 日訊】美中高層會談後,伊朗扶植的民兵襲擊美軍3人死亡,是美中談崩了嗎?總統大選,拜登、川普競相升級對抗中共措施,美中前景如何? 1月25日網傳文章「北京從未如此蕭條」全網被禁。中共叫停12區基礎建設,三架經濟馬車全部熄火,突然宣布開放外資全資持股金融業,對地方當局下放房地產調控權力,反映什麼?有何盤算? 報復中華民國大選,中共持續大撒幣挖走邦交諾魯,涉嫌干預吐瓦魯選舉;斷交後的國家後續如何? 有建言說,美國支持台灣要「多做少說」。但中共混合戰全面滲透台灣,在澳洲、法國等地用認知戰炒作疑美論,如果美國與盟友少說不說,會如何?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台灣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陳世民,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變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