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拜登川普誰更好?專家、民調唱反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關心美國2024總統大選,週一是美國「總統日」,而一群自稱「總統專家」的學者們,公布了一份歷屆總統點評表,但評分結果,和美國目前的民調大相逕庭。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這些學者們把林肯總統,評為史上最好總統,拜登排第14名,而川普則墊底。這份評分中,還把阻止川普連任,說成拜登的最偉大政績。

拜登的競選團隊,馬上把這份評分當作攻擊川普的新材料,在總統日發文調侃說:「總統日快樂,除非你是川普」。

然而,雖然所謂的「專家」們這麼評分,但美國的近期民調卻顯示,川普在選民中的支持率目前要略勝於拜登。

而民調匯總網站538(FiveThirtyEight)則顯示,拜登現階段的支持率只有不到百分之四十,在過去的七任總統中,同期排名墊底。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民調)大幅領先拜登。」

川普在週末炫耀自己的民調領先,並說最近針對他的法律訴訟,都是選舉干預。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他們對我所有的政治迫害,都是因為我在選總統,而且在民調中大幅領先。」

拜登本週將前往加州拉票,川普則會到週六即將舉行黨內初選的南卡羅來納州,舉行集會造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