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桑德斯齊攻川普 川普叫陣拜登同台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多數搖擺州,都領先拜登。而拜登在週三,則是與前對手「桑德斯」同台,將矛頭對準川普。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週三,美國總統拜登,與曾在2020年跟他競爭過民主黨總統提名的獨立黨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一同在白宮演講,誓言為美國人降低醫療費用,還藉此攻擊川普。

美國獨立黨參議員 桑德斯:「我們將降低我們國家的醫療成本。」

美國總統 拜登:「我的前任(川普)說會取消數百萬美國人的醫療保險,我將保護社會安全福利和聯邦醫療保險,和與桑德斯等議員一起,確保富人開始公平(繳稅)。」

而雖然拜登總說川普上台要削減美國人醫療健保,但川普曾澄清,說他只是想減少政府的鋪張浪費,但不會用健保福利開刀。

同時,一份最新的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在7個大選戰場州中的6個,川普的支持度都略超過拜登。部分原因是選民對經濟和拜登政績的不滿。

川普週二晚在搖擺州威斯康辛州演講時,再次呼籲拜登跟他同台辯論。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右邊有一個空著的講台,你知道那是什麼嗎?那是為了拜登而留的,我正試圖讓他參加辯論。這樣我們可以友好地討論我們國家的真正問題,而不是讓腐敗的檢察官替你打仗,那樣不好。」

拜登此前則回應,說他同不同意辯論,要看川普表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