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背後捅刀!中俄根本同床異夢?透視川普狂言逆耳的背後!中俄太空核戰秘密合作!其實習近平心知肚明 但不能說!講「風景獨好」大內宣洗腦+洗嘴!|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4年2月16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大年初七,傳說神在這天創造人類,祝福大家過年安康。中國人這個年關很辛苦,中共過的更恐懼,除夕到初一發生驚人的大型命案,中共封鎖消息,黨魁自顧自在團拜會說「風景獨好」,中共內有密令排查16類人、在農村大徵兵;外有俄國普丁捅刀中共、喊話與美國合作。美中俄會否形成新三角?中共醞釀開戰嗎?

中共兩個小弟變臉,古巴與南韓建交、北韓說可以和日本共創未來。軸心陣營在算計什麼?

傳出俄國打算在太空佈署核武。川普喊話北約成員國,不履行國防開支承諾,美國將拒絕保護。如何解讀?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