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煽風點火反以色列?有計畫的全球群眾運動?火越燒越大中共得利 台灣小心?哈以戰效應「後恐怖主義」和世界體系震盪!一帶一路國家真心支持中共?|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3年10月2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俄烏戰下,哈以戰爭會否震盪世界體系?以色列總理準備面對長期戰,我們再次盤點各國介入的機率。

拜登19日演說,痛批普丁與哈瑪斯企圖摧毀民主國家,預告再軍援烏克蘭與以色列。

習近平密會普丁謀劃什麼?普丁下令戰機佈署黑海威脅牽制美軍航母;真主黨、敘利亞、葉門叛軍、伊朗紛紛威脅。中共作為伊朗老大哥,邊挺哈瑪斯、邊喊停火;中共用一國兩制欺騙世界後,兩國方案暗藏什麼?

拜登說,我們正在歷史轉捩點,今天做的一切,將塑造未來幾十年。 在新冷戰下,中俄伊朝四國軸心浮上檯面,誰想擴大以巴矛盾裂解世界?一帶一路論壇,會成為反自由陣營的架構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