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警攻勢 台灣須大外宣激發全球抗共!金門漁船事件 為何美國反應快速?中共利用危機疲勞感 灰色行動製造佔領 台灣應洞視CSIS報告 爭取話語權!|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4年2月2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1 日訊】70多國在慕尼黑安全會議,關注中俄新軸心威脅,中共一面由外長放軟姿態說強硬話、幾乎公然撒謊,另一面疑似在金門搞碰瓷法律戰,海警船闖入中華民國治理的金門海域,美國白宮、國務院、國防部紛紛發聲。

中共多地在過年後喊所謂「解放思想」,有人反了嗎?是內鬥嗎?還是引蛇出洞、大運動的信號?中共要把房產國有化、國有企業大舉成立武裝部,觀察中共內外舉措,中共最深層的恐懼與底牌是什麼?

多國專家聯合報告,協助打造全球對台灣的支持、揭露中共;中華民國、台灣如何借力使力?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