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嚐苦果?孤立台灣徹底失敗!台灣國際地位合法性 大選後驚人提升!再解美國對台策略!外部制約力量太大 中共跨不過去了?超怕民國派「見賢思齊」?|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1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2024全球大選年,中華民國台灣大選,撐過中共空前規模干預選舉,自由效應輻射中國大陸,衝擊中共中南海;超過106國近1400名政要祝賀台灣,包括G7七大國、歐盟的外長或外交部,許多國家正汲取台灣經驗防範中共。

時代主軸美中對抗,台灣是熱點,大選後,美國的表態說給誰聽?中共升高種種恫嚇,是嚇台灣?還是恐懼國際走向承認台灣?恐懼中國百姓拋棄中共?

中共2020年以所謂「愛國者治港」、「港版國安法」毀掉香港,加速經濟金融危機降臨中國,現在喊出壯大在台灣所謂「愛國統一力量」、國安部對台灣三反,台灣與盟友,準備好了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