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滯留金門胡姓軍人 外界質疑人質外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共將因濃霧迷航的金門胡姓軍人扣留,並稱他一開始沒有如實說出實際身分,外界質疑這是中共的人質外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赴中關切後,從廈門循小三通返回金門表示,認為中方不會讓胡姓軍人滯留太久,目前僅是在配合調查身分。

國民黨立法委員 陳玉珍:「就是說剛開始去的時候,一些不管是說法或是身分證明文件,就是跟後來查核的不大一致,所以才會經過這樣的調查過程,不然就已經可以回來了。人很平安,每天都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非常的順利,大家我想家屬,我也有跟家屬保持密切地聯繫,請大家鄉親可以放心。」

陳玉珍表示,中方同意安排陳玉珍及胡姓軍人家屬前去探視。不過動身前往時間,還要中共點頭安排。雖然胡姓軍人每天電聯家人報平安,但也讓各界質疑,扣留調查身分真正目的,中共實際就在進行人質外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