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中共六理由無法攻台 美554法案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7 日訊】旅美歷史學者、知名評論人章天亮,首度訪問台灣,他在演說中指出,中共礙於六大理由無法以武力入侵台灣;美國眾議院立法中的554號法案,在嚇阻上尤其關鍵。

歷史學者暨時事評論人 章天亮:「台灣已變成了全世界,圍剿共產黨的一個(關鍵)支點。」「如果你要是沒有看到,歐洲、美國、澳洲、日本這些地方,有大量的錢撤出去的話,那習近平就不會打台灣。」

旅美歷史學者、知名評論人章天亮,首度訪問台灣,並在北、中、南舉辦三場演講,對於中共會不會、什麼時候武裝入侵台灣?6月2日在台北的演說中指出,關鍵指標是,中共高官的二奶、三奶、親戚,是否大規模從其他國家撤回資產?

尤其,美國兩黨議員2月提案554號法案「2023年台灣衝突阻遏法」,要求一旦中共進犯台灣,美國將把中共最有權勢200名高官及其家屬的財產,全部公布、凍結、制裁,對高官形成毀滅性打擊。

歷史學者暨時事評論人 章天亮:「這要在中國古代,就是誅三族的範圍。中共那些官員,也不會允許習近平打台灣的,只要一打台灣,他們整個身家就全都沒了。」

章天亮指出,中共企圖奪取台灣,是因為中國人會問,為什麼不能做民主選舉?台灣公民的責任義務,就是認清最大威脅與中共邪惡。

歷史學者暨時事評論人 章天亮:「台灣問題無關統獨、台灣問題無關領土,凡是跟中共有爭議的領土,中共幾乎都放棄了,超過幾十個台灣。它打台灣的唯一的理由就是要,解決這對中共合法性的最大挑戰,有一個民主台灣的存在,就對比出中共的專制和邪惡。」

章天亮列舉六大理由,中共無法武力攻台,包括,(一)高官家族要保海外資產;(二)科技缺乏歐美支持就將走上毀滅,無法用高科技監控百姓;(三)經濟被制裁,維穩體制就停止運轉、無法鎮壓民間抗議;(四)習近平不敢交出指揮權與最先進武器,擔心將領叛變,打輸了丟掉政權、打贏了功高震主;(五)共軍進犯台灣根本打不贏;(六)習近平個性,年少時看到更強硬對手,轉身快速逃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