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湯山強拆 遭斷氣斷水斷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北京昌平小湯山鎮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強拆事件持續發酵,有業主透露,12月8號深夜被斷氣斷水斷電,目前只能靠樹枝取暖。他表示,要讓更多人知道中國真實的人權現狀。

業主張先生9號早上告訴新唐人,昨天夜裡被政府斷氣、斷水、斷電,也不讓燒煤,目前只能靠樹枝取暖,令他非常擔心。

業主張先生:「今天是斷氣斷水斷電的第一天,白天我們去給能源局和國家電力總公司打電話,答覆是他們接到小湯山區政府的命令,很多人原來家裡有煤的也不讓燒煤了,只有準備砍樹枝取暖了,我又怕有的人家裡點火把房子燒壞了,又怕他們一氧化碳中毒,而且有的樹大,家裡老人鋸不動,電鋸和砍刀一類的東西,我估計也很難進院了。」

張先生表示,要讓更多人知道中國真實人權現狀。

業主張先生:「我們想讓更多人知道中國真實的人權狀況,昌平區,現在不是我們一個地方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至少有3個鎮撕毀與民眾的條約,寒冬時節又斷氣斷水斷電的下作手法,驅逐20年前被他們邀請來投資置業、開發農業的萬千民眾,此刻,原來的招商辦換了塊牌子,改為強拆辦,與民眾簽的合同上50年不變的墨跡還未乾,堂堂的政府白紙黑字,朱紅官印一概予以否認。」

20年前,小湯山鎮高調宣傳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吸引了一批教授前去投資置業,然而政府現在稱這些房子是違章建築。

業主張先生:「民眾對他們提交的行政覆議一概沒有回覆,所有的訴訟,法院一概沒有進行立案,卻反而緊鑼密鼓地一張一張強拆決定書、自拆決定書貼在百姓的牆上,對外他們只宣稱在清理小產權,但當院內知情民眾質疑他們,他們一般採取迴避或者搪塞的辦法。」

11月17號,小湯山鎮政府派出大批保安闖入園區,張貼拆屋通知並切斷天然氣,11月25號,有2棟房子被拆,12月2號再度要求住戶7日內自行拆除,否則將強拆。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