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封殺川普.大科企獨裁 網紅:高科技集中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美國國會發生暴力事件,主流媒體以及左派政客都把矛頭指向總統川普。矽谷科技企業出手,推特臉書等社交平台永久封鎖或是停用川普帳號,新興社交平台Parler被Google Play Store下架,蘋果也向Parler發出警告信。波蘭網紅斯坦表示,已經進入高科技集中營的世代。

波蘭網紅 斯坦:「輿論導向啊大批鬥啊,各個大媒體、各個主流媒體,也都是在罵,也都是說他(川普)要顛覆政權,封殺他 封殺那些共和黨人,也就是在這次,應該是想要把他們整個批鬥掉。然後把他們的聲量,完全完全完全完全消滅掉,而且完全不顧,那七千四百多萬人的看法。現在這不是市場經濟,現在這是,這是官商勾結,官商勾結不是真的市場經濟,我們真的是進入到一個,高科技集中營的世代了,現在在就在Parler上面,就是所謂出埃及記,從臉書推特直接搬到Parler。」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