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波蘭反制社媒審查 匈牙利也將祭出制裁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帶您看到,先前波蘭政府發聲,要立法反制社群媒體的審查封鎖後,又有一個前共產國家加入反擊,匈牙利司法部長 瓦爾加週一表示,將針對社群公司「系統性的濫用」言論自由的問題,進行制裁行動。

匈牙利司法部長 瓦爾加(2021.01.18):「大約一年前,我們成立了數位自由委員會,目的是調查網路空間的法治情況,我們從當局和公民那裡收集了很多信息,這些信息涉及網路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有多少次違規行為發生,與表達自由如何受到限制。最近幾週的事件幾乎達到了一個程度,我們看到與美國總統大選有關,越來越多的言論(審查),以意識形態分化了人民,這是對言論自由的公開侵犯。」

瓦爾加認為,這種行為屬於「不公平的商業行為」,她本週將與匈牙利競爭監管機構會面,討論對Facebook等社群平台懲罰的可能性。先前波蘭政府也提出了一項新的法律草案,將打擊網路中所謂的「政治正確」,促進言論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