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現南韓無人機?金正恩開鍘北韓軍方一把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沒發現南韓無人機?金正恩開鍘北韓軍方一把手

根據北韓官媒報導,在北韓軍方地位崇高、僅次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朴正天(Pak Jong Chon)遭到免職。這次被解職,理由、去向不明。有南韓學者指出,這可能是與北韓軍方日前失職、未能察覺南韓3架無人機入侵領空有關。

===

有望回歸?傳Meta將決定是否恢復川普帳號

外媒曝,臉書(Facebook)所有者Meta公司正準備宣布,是否將允許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回歸臉書(Facebook)和Instagram平台。

===

波索納洛卸任前飛離巴西 魯拉正式宣誓就職

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週日(1月1日)宣誓就職,這是魯拉第3度出任巴西總統。在首次講話中,他除了對前總統波索納洛提出尖銳批評,也矢言要徹底改變路線,以拯救這個飽受飢餓、貧窮和種族主義所苦的國家。而波索納洛則已經在12月30日搭乘空軍專機飛往美國。

===

日本王室睽違3年賀新年活動 愛子公主首登台

日本王室每年1月2日舉行「新年一般參賀」活動,王居開放民眾前往賀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王室睽違3年舉辦此活動,日王德仁與王后雅子的獨生女愛子內親王首度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