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父女觀洲際飛彈試射 美B-1B轟炸機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北韓上週五試射一枚洲際彈道導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帶妻子和女兒一起觀看飛彈發射,國際關切並譴責。美國上週六(11月20日)重新部署兩架B-1B 轟炸機,至朝鮮半島進行聯合演習。

朝鮮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所刊出的照片,金正恩親自視察這次導彈試射,更特別的是,金正恩是帶著全家大小出動,包括夫人李雪主,以及首次曝光的女兒,他的女兒外貌,被指著實融合了父母兩人特色。

照片可見,金正恩緊牽著女兒的手在發射場漫步,近距離觀察導彈試射。

金正恩有一名女兒,叫做珠愛(Ju Ae),此次露面的,可能就是她。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的朝鮮專家梅登(Michael Madden)指出,珠愛年齡約12至13歲,幾年後就要上大學或投入軍事服務,為進入領導層做準備,未來可能成為像姑姑金與正一樣的重要幕僚。

朝鮮試射導彈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與日本、韓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共六國領導人,召開緊急會議應對,譴責朝鮮的挑釁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凱旋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