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譴責「審查」後 推特停止封鎖英文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社群媒體推特的政治審查遭抨擊,在輿論強烈反彈之下,推特30號停止了對英文《大紀元時報》內容的限制。而上週,推特也凍結「大翻譯運動」的帳號。

在推特網站點擊英文和西班牙文的《大紀元時報》網頁連結後,用戶頁面出現一個警告,稱「此鏈接可能不安全」,並提示用戶返回之前的頁面。

對此,美國參議員盧比奧譴責說:「推特正在阻止《大紀元時報》的所有鏈接。推特必須對這種令人髮指的審查行為作出解釋。」

參議員 羅恩·約翰遜表示:「這真是令人震驚。推特正在以「不安全言論」為幌子,對《大紀元時報》進行審查。真理終將獲勝。」

智庫布朗斯通研究所的創辦人、《大紀元時報》撰稿人傑弗里‧塔克也對推特的做法表示震驚。

他寫道:「《大紀元時報》整個綜合媒體,都已經被推特宣布為「不安全」。這讓我目瞪口呆。儘管我本以為我已經不會感到震驚了。」

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