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表選後演說:我們取得巨大勝利│同步中文翻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副總統彭斯,在台北時間4日下午3點20分發表勝選感言,川普細數拿下的搖擺州票數,並同時預告,針對選舉舞弊,他會訴諸最高法院。

 

川普表示,「我們在贏得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德州,還沒有完全計完票,但他們(拜登)根本就趕不上,你看我們贏得勝幅有多大」「佛州對我們來說是巨大勝利,我們比他們多30萬張票」「俄亥俄州我們多50萬票,在北卡也取得巨大勝利」「很多媒體都不報導這個計票,無論是否贏,他們(拜登陣營)都想打官司」。

 

針對賓州等州,選票遺失延後計票,川普強調,這是國家的巨大舞弊,會訴諸最高法院。

 

川普演說中文口譯,在直播影片 6 :20 :34 處 ↓↓↓↓↓↓

 

美國大選搖擺州成為勝負關鍵,截至美東時間週三凌晨2點,川普在主要關鍵州喬治亞(16)、密西根(16)、北卡羅來納(15)、賓州(20)都暫時領先,若川普拿下這四州,選舉人票就超過270張,確定連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