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角逐2024連任 川普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現任總統拜登,週二正式宣布,競選連任。來看記者從白宮發回的報導。

。週二,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在宣布參選的視頻中,他強調,要完成他還沒做完的事。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面臨的問題是,在未來的歲月裡,我們是擁有更多的自由,還是更少的自由?更多的權利,還是更少的權利?讓我們完成還沒做完的事!」

拜登還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場爭奪美國靈魂的戰鬥中。

美國總統 拜登:「當我四年前競選總統時,我說我們正處在一場爭奪美國靈魂的戰役中。現在,我們仍然如此!」

然而,同樣已經投身於2024大選的前總統川普則在週二回擊說,拜登竟然還想競選連任,這簡直讓人難以相信。

川普譴責拜登在通貨膨脹、阿富汗撤軍、以及非法移民等問題上,施政不當。

而如果2024年,拜登和川普再次成為兩黨最後對決的候選人,這將創下美國史上首次連續兩場總統大選皆是同樣候選人對決的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