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官司纏身 海利堅不退選 拜登造勢忙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還有9個多月,謀求連任的總統拜登,已經開足馬力,攻擊最強的對手川普。而川普在迎戰的同時,被民主黨發起的訴訟纏身。

美國大選選戰才剛剛開始,火藥味卻已經濃鬱。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的支持率遠高於所有人。我們的支持率領先於拜登。」

選戰激烈,川普卻不得不抽身,應對民主黨對他發起的多項起訴。26日,他在紐約過堂,就雜志專欄作家卡羅爾(E. Jean Carroll)提出的1996年性騷擾案作證。

在不同案件中,川普及律師都堅稱無罪。

目前,川普民調領先,也獲得了眾多千萬富翁的支持。25日,川普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委員會透露,2023年下半年,川普總計獲得4600萬美元的競選贊助,除去各種花費,目前川普競選團隊的活動資金高達2300萬美元。

黨內初選結果未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丹尼爾(Ronna McDaniel)認為,選民支持川普,為了集中黨內資源迎戰民主黨,參選人海利應該退選。

但海利不同意。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只有兩個州舉行了初選,還有48個州沒選呢。」

海利的競選團隊26日說,23日新罕州預選結束後,海利在3天多就募集到260萬美元,這是對海利繼續參選的鼓勵。

民主黨籍的總統拜登,在全國2023年GDP增長3.1%的好消息出爐後,加緊造勢。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的)經濟增長比川普當總統的時代還要強。」

25日,拜登在關鍵的搖擺州威斯康辛,宣布投資10億美元,修繕老舊的布拉特尼克橋(Blatnik Bridge)。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5日投票。目前兩黨仍處於初選階段。

24日不同機構完成的4個民調中,川普分別以6個和5個百分點領跑拜登。

共和黨黨內初選的民調,川普更以70.7%的支持率,遙遙領先海利的14.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