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選戰 川普勢頭強勁 拜登造勢 海利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追蹤美國2024總統大選,川普週三拜訪了擁有130萬成員的卡車司機工會。外界聚焦,可能再次出現川普迎戰拜登的局面。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競選造勢,不僅考慮共和黨的黨內初選,還為下一步跟現總統拜登對決做鋪墊。

美國前總統 川普:「(如果當選),我們將把數百萬的工作機會帶回美國,我們要開始製造自己的產品。」

川普週三拜訪了擁有130萬成員的卡車司機工會。他相信,未來在大選中,會得到這個工會的背書。同時,儘管工會一向支持民主黨,但鑒於他擔任總統時卓越的經濟表現,更多工會在考慮支持他。

1月31號晚,參選人的競選委員會按照規定,提交了去年的資金募集及使用報告。

顯示,川普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和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Inc.)去年募集了1.42億美元,領跑所有參選人。

1號,選民關心在全球擁有2.8億粉絲的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在大選中支持拜登。

而拜登金主之一的索羅斯,也是泰勒絲的金主。泰勒絲通常不參與政治,但曾公開批評過川普。

週四,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在南卡州首府造勢,用強硬的邊境政策和犀利的經濟手段拉攏選民。

目前南卡共和黨選民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為58%,海利為32%。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