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危機到底怪誰?拜登、川普展開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蜂擁而入的非法移民,是美國人在2024年大選中,最關心的問題之一。而一份最新的國會邊境法案,則引來拜登和川普的隔空交火。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二說邊境問題不解決,都是川普的錯。」

美國總統 拜登:「(川普)不想解決邊境問題,他想要一個政治議題來反對我,從現在到11月(大選)的每一天 美國人都會知道,邊境不安全的唯一原因,就是川普。」

川普的競選團隊,馬上回擊,說拜登想把自己造出的邊境危機,怪到川普頭上,這是厚臉皮的謊言。

這場關於邊境問題的最新口水戰,源於一份受到拜登支持,但被川普反對的國會法案。

這份法案要給烏克蘭和以色列撥款,但也要打擊美國邊境的非法移民。

但川普,在週一說「傻子」(fool)才會支持這份法案,因為法案規定,要每日跨越邊境的人超過5000人,才有可能關閉邊境。

一些共和黨參議員紛紛響應川普的號召,反對這份邊境法案。

共和黨參議員 斯科特:「我們不想讓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成為法律。」

共和黨參議員 范斯:「我不會投給一份根本不加強邊境的『邊境安全法案』。」

拜登則表示,川普是想大選中用非法移民說事兒,所以才號召議員,阻止國會進一步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