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審查疫苗言論 推特加警示.臉書撤貼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各國開始陸續施打中共病毒疫苗,不過,對於是否接種疫苗、疫苗是否真的有效,也掀起討論,美國福斯電視台,日前指出,科技巨頭像是Twitter、臉書,正在對質疑疫苗的言論,進行審查與封殺。

福斯電視台主播 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2020.12.17):「Twitter宣布一項新政策,去審查任何未經授權,與研究中共病毒疫苗有關的言論,或是對於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有關的,虛假或誤導性的資訊,除此之外,推特也正在審查,任何聲稱這個疫苗可能被用於,『控制人口』的言論。而不只有Twitter,Facebook現在已經決定,說要建立世界各地對疫苗接種的需求,並分享能夠引起人們,對接種疫苗產生共鳴和令人安心的信息,馬克·祖克柏做為一個科技大亨,現在成了專業推銷員,他的工作就是讓你想要施打這個疫苗,就像是在熱天需要一杯冰啤酒。」

推特上週三(16日)宣布,會開始針對有關疫苗的「誤導性資訊」,貼上標籤或放上警告,所謂「誤導性信息」,包括提及疫苗被用來傷害或是控制人群。另外,臉書也在社群守則寫道,未來幾週,會開始撤除關於疫苗的不實言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