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X首波給台逾20萬劑AZ疫苗 陳時中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來看到,今天(8日)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指揮中心有針對台灣接種中共肺炎疫苗,開會討論建立施打疫苗的資訊系統。並且證實,COVAX首波疫苗分配,台灣可以拿到20多萬劑AZ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有20幾萬劑嘛?是不是?到目前來講。那COVAX現在還沒有跟我們確定他那個時間,不過這兩天都有積極地在跟我們聯繫,那至於就是說,如果有特別需要(接種)那都會在我們政策裡面,譬如說有一些特別特別重要的商務往來,一定要做。那個也放在我們在後面幾波裡面,可以來打。我只是說如果你不在這波,你要想要提前打的這部分,一定是這時候在政策上面的還有剩的,那我們就會開放來打。那縱使開放也會在一定的量裡面來提供。」

至於接種計劃,陳時中指出,有開會討論,要建立施打疫苗的資訊系統,確保所有人員都可以施打2劑疫苗,並且是同樣疫苗不會混打。這都需要很精確完整的資料,才能讓第一線工作人員的困擾減低、效率增高、錯誤減少,及時通報不良事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