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死傷成謎 敢言中國青年王靖渝拒屈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19歲的中國青年王靖渝質疑共軍死傷真相,而遭到中共通緝,雖然父母被威脅,但是他並不因此而懼怕共產黨,我們專訪本人,帶您了解他的故事。

19歲的重慶人王靖渝,2月21號,在網上質疑,中共官方宣傳去年6月中印邊境衝突時中方的死亡人數。隨後,他遭到中共在網上通緝,國內的父母也被抓,甚至失聯,處境堪憂。身在歐洲的王靖渝,對本台說明情況。

中國重慶旅外青年 王靖渝:「其中覃家崗派出所的警察打電話,發短訊,來威脅我,如果三天之內不回國,我父母就沒有好下場,以此想逼迫我回國,那麼這個時間也過了這麼久,而且也隨著我昨天接受了另一家媒體的採訪之後,今天中共的舉動是更加的惡劣,直接是把我的父母給抓到了警察局,抓到警察局進行言語恐嚇,甚至有一個女警察搧了我母親一巴掌。」

令王靖渝非常氣憤、也非常擔憂的是,中共採取了株連家人的手段。

中國重慶旅外青年 王靖渝:「最讓我更氣的是,這個事情發生之後,我父母的工作單位全部把他們,我認為就是辭退,他講的是配合調查,等待紀委處理,我心情真的是特別的不好,我認為就算我違反了這個流氓政黨,流氓國家的法律,那麼是我違法,我是成年人,跟我父母沒關係」

王靖渝的母親過去在中國石油重慶分公司擔任紀委主任,今年被調到一個加油站當站長,父親曾經在空軍服役,退役之後分配到了重慶市公安局沙坪壩分局,因目睹腐敗,辭去了公安機關的工作,目前在重慶市機電控股集團旗下重慶水泵廠,擔任一名銷售總監。

王靖渝還透露,在這次事件發生後,中共把他父母所有的中國帳戶都凍結了,還把他們家的外幣,全部都收走了,沒有給出任何原因。

王靖渝:「我有想過要不要我回國,因為我覺得這個跟我父母沒關係,我覺得不能讓他們受連累,但是我的父親就那麼幾次很不容易地能夠偷偷打電話給我,他一直在告訴我不要回國,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不會畏懼他們。」

年紀輕輕的王靖渝,為什麼能夠對中共有清醒的認識呢?根據他的介紹,在他中學時就反思中共,後來通過翻牆,了解了外面世界,同時看了《九評共產黨》紀錄片。

王靖渝:「特別是通過那個九評共產黨這個節目,我了解到這個共產黨的產生,這個共產黨是怎麼一步一步竊取到中國的合法政權,啊,我就是真的特別前恨這個黨,所以我一直心裡面就想做點什麼,我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想做一點什麼,能來讓這個,早日打倒,把這個邪黨給趕出中國,把中國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2019年7月10號,他乘坐國太航空的飛機前往香港,因為手持中國護照到香港,規定只能居留七天,期滿時,他藉故飛到曼谷,再飛回香港,雖然他不能直接參與反送中遊行,但一直用手機記錄實況,發送到抖音、微博上,幫助中國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電視 顧曉華 林岑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