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法輪功學員凱道集會 陸客搶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今天(19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前集會,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16年,並聲援兩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千法輪功學員集會,現場壯觀,不少陸客經過現場,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三千台灣法輪功學員凱道上煉功,紀念425上訪16週年,呼籲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時聲援兩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包括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投資中國受害台商理事長高為邦、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與會,聲援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民眾持續不斷的退出中共的行動,是真實粉碎了國際社會對中共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國人民的夢裡,沒有中共。神州大陸開始迅速擺脫中共幽靈的附體,江山復清明的日子,不遠了。」

來自桃園的退黨義工,打電話協助中國人士退黨,10年來勸退不計其數,她分享近期接觸中國法界人士,在明白法輪功迫害真相後,聲明退出共產黨的經過。

退黨義工 廖女士:「從迫害開始我得法之後,打電話到現在,這些公、檢、法、司的人,因為也接了很多這些海外電話,所以他們基本上就是越來越明白迫害真相,就覺得這場迫害完全違法違憲。」

集會地點緊鄰中正紀念堂,不少遊覽車路過,車內陸客看見法輪功巨型橫幅,紛紛拿起手機,緊貼車窗拍照。而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私下表示,對眼前景象感到非常詫異,因為與中共當局的宣傳天差地遠,他也說一定會將看到的事實,告訴親友。

台灣民眾 彭小姐:「(中國民眾)他可能不敢去表達什麼意見,可是他可以看到說台灣可以表達支持法輪功,外在的形勢他可能沒有辦法去、不敢去表現,可是內在一定是會有深層的影響。」

德國民眾:「我非常驚訝看到這麼多人在這,非常感人的是那得多的人在一起集會,卻是非常平靜和平的,看起來是非常大的請願,而且非常重要的是,心靈的自由和意見表達的自由,我非常支持他們。」

16年前中國法輪功學員中南海上訪,爭取信仰自由,卻遭中共迫害至今,暴行從未間斷。台灣法輪功學員走上凱道和平集會,呼籲台灣與國際社會共同關注,制止中共殘酷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