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長為罹難者忍傷奔走!醫緊抱受驚童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釀成嚴重死傷。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堅持要為這50名死者討回公道。她表示,現場犯保人員及志工同樣辛勞,有些直接在現場昏倒。一名義消也在第一線記錄下搶救畫面,一張照片顯示,受到驚嚇的男童在黑暗隧道內,被白袍醫師緊抱。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 俞秀端(2021.04.03):「死傷的人數這麼多,其實我們檢察官,可以蒐證的已經先去蒐證了,但是沒有辦法在第一個時間點,就完成全部的,當然有需要再做進一步的釐清。那人放出去了,我們將來,我們要如何的,他會不會潛逃,或者是其他的,這個我們誰也說不定,所以我當然要盡全力的來做這個抗告的,我基於我們法律上的理由。」

台鐵太魯閣號在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40年來最嚴重死傷事故,累計釀成50人罹難、200人輕重傷。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這幾天來,不眠不休在殯儀館指認屍體,長時間奔走,雙腳也因此腫脹受傷。俞秀端表示,現場的犯保人員及志工也同樣辛勞,有些直接在現場昏倒,她堅持要為這50名死者討回公道。救災現場,消防醫護前往救難時,一名義消也在第一線記錄下搶救畫面,其中,一張照片顯示,受驚嚇的男童在黑暗隧道內,被身兼消防局救護大隊大隊長的醫師吳坤佶緊抱,吳坤佶告訴男童:「不要害怕,醫師北北很愛你,會保護你的,這次我們不用打針,不用怕。」男童安靜下來,緊緊地抱著吳坤佶醫師,直到支援人力將他們送到臨時醫療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